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骏二手车将举办热捧车型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0: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针对当前新车市场缺货严重,广大市民交了现钱却要苦苦等待十几天甚至数月却依然提不到现车的情况,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特意在本月18日将举办广骏二手车热捧车型展览,展览将为时两天。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广骏二手车畅销车型现货展主要是将当前在新车4S店展厅内较为畅销且缺货严重的车型,比如本田CR-V (参数配置 图库) 、丰田汉兰达 (参数配置 图库) 等均由专人在广骏二手车市场内以及外地二手车市场内统统找到,并在市场专门的空地上做一个规模较大的现货展,且一个车型数量不止一台。

  据悉,此次参展的车型数量初步规划近40台,一律明码标价,按实价销售,并且主办方特意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把关,确保参展的车辆没有大的交通碰撞事故,消费者如果在此次展览中买到虚假且有坑蒙行为的车型,可直接向广骏二手车主办方办公室投诉,一经查实,无条件退还车款,并进行相应赔偿。

  (车贵远)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