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汉兰达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9:08  新浪汽车
广汽丰田汉兰达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汉兰达

  新浪汽车讯 CR-V持续热销,RAV4备受关注,紧凑型SUV在车市的表现就连厂家们也有些出乎意料。而城市型SUV的热潮还在不断的持续升温中。其实原因很简单,越来越多的城里人不再满足于工作与家庭两点一线的生活,而这些都成为SUV畅销的主要原因。但紧凑型SUV的空间毕竟受到车型的限制,在多人出行或商务场合,偶有捉襟见肘的问题。

    重释多用途--新浪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广汽丰田快速引入汉兰达的举措,在市场上掀起了消费者对全尺寸SUV地关注,SUV车型的选择更多了。至少对于一些需要大空间、有高端商务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脱胎于凯美瑞平台的汉兰达在舒适,使用等多个方面满足这样的需求。作为豪华SUV,汉兰达在全系车型上,都有配有侧气帘,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等先进的电子设备,所不同的主要集中在舒适配置方面。

  在销售的车型配置上,广丰也尽可能用不同的配置,满足更多消费者更为个性化的需求。面对10款车型,售价从24.88万元到42.98万元的区间,如何按需选车?

  选5座,还是选7座

  作为全尺寸SUV的汉兰达,在空间方面自然具有当仁不让的优势。2790mm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宽敞,特别是增加的第三排座椅,能够同时容纳7人乘坐。无论是商务用途,还是举家出行,其便利性大大提升。另外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与第三排座椅组合成舒适的休息空间,甚至可当作一张床。不过,第三排座椅没有安装头枕,而且不是独立式设计,在乘坐感受上略微有些局促。

  如果并不需要第三排座椅的,汉兰达也提供了5座的车型,相应的后排储物空间,而且价格更具吸引力。不过毕竟全尺寸SUV大都遵循7座的惯例,在10款配置中,仅有两款车型提供5座的布置。分别是2.7L精英版5座,售价24.88万元,2.7L运动版5座,售价27.88万元。前者也是汉兰达产品线中配置比较少,而价格最便宜的车型。

  2.7L精英版5座是汉兰达产品线中提供最基础配置的车型,因此,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诸多舒适配置都没有配备。而这些在同为5座的运动版车型上均有体现,当然价格自然也就贵了3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