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汉兰达供应增多现优惠 提车只需加价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10  网上车市

  国产汉兰达外观

  近期,国内SUV市场大热,让人眼花缭乱,而国产汉兰达的上市更是给同级车不少压力,并且延续了凯美瑞刚上市的一贯作风,新车供不应求,购车还需要加价。近期从市场上了解到,现在购买国产汉兰达只需加价0.5万,相比深圳车市上购国产汉兰达需要加价2万左右的行情,这个已经相当便宜。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国产汉兰达优惠价格表

  国产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与进口车型相同,由于国产汉兰达精英型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所以要比运动版、豪华版和至尊版矮了30mm。将近2.8米的轴距为汉兰达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国产汉兰达较进口车型有添加了5座车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进口车型均为7座车型)。国产汉兰达的转弯半径仅为5.9米,保证了该车型的道路通过性。

  国产汉兰达发动机分为2.7升直列四缸和3.5升V型6缸。2.7升发动机在不到60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252牛?米,同时3.5升发动机的表现更加突出,在引擎达到6200转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高达337牛?米。它们的表现都可以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2.7车型都为前驱车型,3.5车型为四轮驱动。在刹车方面,所有车型都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刹车系统。

  国产汉兰达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所有车型都配备的ABS、EBD、车身稳定系统、7安全气囊等装备,尤其是车身稳定系统已经成为了汉兰达的标准配置,该项配置可以大大提高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能。汉兰达3.5排量的车型在配备了上坡辅助系统的同时,还配备了下坡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该车的越野性能。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挡风玻璃除冰功能,这是该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到的。

  (张玲)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