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车市再现奥迪买一送一 买A8L送迈腾1.8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1:56   北京晨报 字号:
AUDI A8L
AUDI A8L

  晨报讯 (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奥迪4S店获悉,年初曾经出现的“买一送一”再次出现,所不同的是年初时买一辆奥迪Q7或A8L4.2L以上车型赠送一辆新款奥迪A4L,而今优惠缩减至买一辆奥迪Q7或A8L4.2L以上车型赠送迈腾1.8TSIDSG舒适型一辆。

  记者了解到,这些赠送的车型单价都在20万元以上,而Q7和A8L的单价都在165万元以上,相当于新车价格的8.5折优惠。奥迪A8L是奥迪公司为了抗衡奔驰S级和宝马7系而推出的旗舰产品。相较于奔驰和宝马的竞争对手,A8L的看门本领就是全铝的车身和奥迪独步天下的quattro技术了。而A8L的弱点也很明显,整体形象不够高档张扬,品牌号召力略逊于奔驰和宝马。此外,在技术上奥迪也属于5年前的老技术,与奔驰和宝马的全新车型相比竞争力较弱,这也是其大幅度降价促销的主要原因。

(编辑:薛冰5号)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