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1车市降价第一枪 比亚迪最高降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20: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40字的小小微博在过去这一年中在整个社会都产生了大大的反响,一些有着前瞻网络营销触觉的企业也率先将微博作为信息传播的发起点。2月16日,新浪微博名为“普通一冰”的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新浪微博上率先发出了“准备打一次价格站”的信息,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很快对此信息作了跟进,在其微博中表示,“已全部准备到位,此战必胜。”

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微博截屏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微博截屏   夏治冰新浪微博
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的微博 李云飞新浪微博链接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的微博 李云飞新浪微博链接

  话音未落,业界尚在对比亚迪此轮降价促销进行点评之际,比亚迪的促销政策已经传达到终端经销商。从2月17日传出的比亚迪经销商促销宣传页的内容来看,此次比亚迪的促销包括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财富版、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比亚迪F3五款车型。降价幅度从5000元-15000元不等,其中比亚迪G3最高直降15000元。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幅度(元)
F0

尚酷爱国版

铉酷型 4.09 3.69 4000
悦酷型 4.59 4.09 5000
尚酷型 5.09 4.69 4000
F3

新白金版

标准型 5.98 5.68 3000
豪华型 7.68 6.68 10000
F3R

金钻版

舒适型 6.39 5.89 5000
时尚型 6.89 6.39 5000
1.6 AT 7.59 6.99 6000
精英型 5.99 5.39 6000
G3

数智版

1.5鑫雅型 7.79 6.29 15000
1.5豪雅型 8.09 7.09 10000
1.8豪雅型 9.69 8.69 10000
F6

黄金版

1.8MT豪华型 9.98 8.98 10000
2.0CVT尊享型 11.98 10.98 10000
 
比亚迪车市降价促销宣传页比亚迪车市降价促销宣传页

  近年来,得益于“品质、服务、营销”三驾马车的拉动,比亚迪汽车保持强劲增长,成为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新锐汽车品牌。产品品质、服务品质持续提升,生产、品质、模具均由日本专家管理,在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下,比亚迪在2010年跻身产销百万车企行列。

  2010年,比亚迪经典畅销车型F3(F3R)以26.39万的销量卫冕中国年度单车销售总冠军;高端精品微轿F0以14.85万的销量荣膺中国微车销售冠军;首款中高级车F6稳居中国中高级车市前十的主流阵营;数字化中级家轿G3也在2010年车市中“智”拔头筹,保持月销5000辆左右。全系车型的热销带来“规模效应”和产品利润的进一步提高,比亚迪将此部分利润最大幅度的让利消费者,拉低汽车行业的价格水平,给消费者在新年送上了特大的新年礼包。

  从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比亚迪在2011年春后发动如此规模空前的全系车型官降,可谓是2011年伊始汽车行业的一针兴奋剂,这必将刺激中国车市消费信心。但比亚迪能否利用这一契机,抢得更多中高端市场份额,还要依赖汽车市场整体的消费拉力,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消费增长情况。

  另外,据比亚迪透露,S6、G3R等新车将在上半年上市,进一步完善比亚迪产品矩阵。S6这样的高端多能SUV将备受市场期待。(新浪汽车/叶开)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