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19:青年莲花首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

  新浪汽车讯 青年莲花汽车在蛰伏多时后,今年可能即将迎来真正意义的井喷式发展。继之前的全新L5车型走,今日一款全新的莲花品牌SUV车型出现在我们面前。也印证了之前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关于今年推出已经曝光的L5两款车型外,还要推出一款SUV车型和一款轿跑车型总共四款车型的讲话。

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

  青年莲花成立以来,通过进口组装推出竞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竞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初步在自主品牌轿车市场站住脚跟,而随着国产L3车型的推出,才宣布了青年莲花正式开始在自主品牌轿车市场起步。由于之前车型的相对单一,青年莲花L3的销量只能说一般,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青年汽车为自己规划的高速成长的道路。

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

  在已经上市的L3车型之外,还有全新的L5车型即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L5包括三厢轿车和掀背轿跑两款车型,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又在去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正式的定妆版车型。同时去年4月青年汽车还与英国莲花汽车集团签署了L6和L7车型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未来青年汽车的开发,将直接与莲花汽车合作,而不是采用目前L3那样来自马来西亚宝腾的车型。不止于L7,青年汽车公布的车型规划还包括了L8和L9车型。

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

  除了车型规划,青年汽车的产能建设也在快速的同步进行,整合最早贵州云雀(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安顺工厂的2万辆产能,以及山东的济南、泰安工厂总共13万辆产能,都用于生产目前的莲花L3车型。在浙江下沙和萧山建成了杭州基地,整车产能更是高达30万辆,用于投产L5车型。在2010年7月,青年莲花在浙江金华的L6轿车制造项目获批,新基地2012年竣工投产,到2014年达到5万辆产能,金华基地将用于生产明年推出的莲花L6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