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曝光 独家贴身实拍 (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

  实际上能够体现莲花SUV车型与L5轿车同平台关系的还有很多细节,比如这款测试车就直接装配了L5的外后视镜,体现了配件模块化后的共通性。而仪表台的设计更能说明问题,因为SUV车型的仪表控制台完全采用了与L5相同的设计,这也意味着SUV车型的车内空间宽度实际上与L5轿车基本一致。从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到中控面板的音响、空调系统,再到变速箱档杆面板和手刹拉杆及水杯架,都是相同的设计。

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

  不同的是,SUV车型的车门板采用了更多的弧线和斜线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体现出SUV车型运动的一面。从后排的腿部空间来看,与L5轿车的尺寸相仿,极有可能SUV车型会采用与L5完全相同的2670mm轴距。因此SUV车型可能就是完全在L5轿车的底盘基础上加高了悬架结构以实现更高的离地间隙。

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青年莲花首款SUV车型独家贴身实拍

  按照去年底青年汽车透露的最新消息,2011年除了SUV车型外,还要推出的就是一款轿跑车型。那么这样以来,青年汽车的量产车型将迅速从两款增加至六款,无论是对于经销商的吸引力,还是拓展市场对消费者的影响力都将得到大幅提升。能否像比亚迪这样后来居上,青年汽车的底气正在逐渐加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