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老牌畅销车型 别克凯越全系优惠1.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享受全系1.4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相比之前,目前购车无礼包相送,且店内现车较充足,有较大的挑选空间。具体的价格如下: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别克 凯越1.6L手动基本型

9.99

8.59

1.4

别克 凯越1.6L自动基本型

10.49

9.09

1.4

别克 凯越1.6L手动舒适型

10.79

9.39

1.4

别克 凯越1.6L自动舒适型

11.79

10.39

1.4

  新凯越下大力进行的底盘调校更是非同小可,它借鉴了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挑战赛而推出的凯越HRV运动版的有益经验。且看一组数据:弹簧刚度调高40%;稳定杆前端直径增加15%,后端增加18%;前减震器阻尼增加26%,后减震器阻尼增加43%;调高前下方控制臂衬套刚度,这些充分挖掘了新凯越高刚性桥式副车架的潜力。

  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线条简练流畅、立体动感,首尾一气呵成,于宽稳、饱满。设计倾注了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Pininfarina的创作激情,融汇意大利、英国、美国诸多汽车设计名家之杰作,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通体红的尾灯造型非常有创意;再配合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2011款凯越动力方面有所提升,虽然采用的依然是1.6L Twin-Tec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近4%,可输出81kW(110马力)/60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没有变化,仍为146 Nm/3600rpm,厂家在宣传的时候还强调油耗也比老款凯越车型降低近4%。此外,凯越LX 1.6L手动车型配置了电动天窗,成为了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中首个配置天窗的车型。

  在新浪口碑榜上,别克凯越总得分75分。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前列。近日,新浪网友上传了凯越的使用作业,车友表示,总体感觉凯越还不错,现在已经行驶15000公里,总体感觉油耗在8升/百公里,感觉油耗还好,没有某些车主说的那么高,个人开车偏爱快速,换挡在2000转左右,感觉地盘比老款扎实,但是隔音没有考款的好,估计是价格闹的,提速相对较慢,高速140KM/H以上,感觉车体发飘,最快急速170KM/H,当时车内5人,自己开没敢上过170,觉得太飘,另外车买回来感觉有点向右跑偏。车身钣金比较好,新车一个月时急刹被爱丽舍追尾,爱丽舍前机器盖儿轻微变形,我的车尾车漆都没破,心里那个舒坦。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