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购进口奥迪A5、TT车型 送"奥迪原厂自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北京博瑞祥云推出购进口车即享“买车即送奥迪原厂自行车”给力回馈活动。自2月25日起,凡在我店购买A5、TT车型(包括S5/TTS车系)即可获赠“奥迪原厂自行车一台”,数量有限先购先得,详情致电:010-82818921

  博瑞祥云二手车中心为客户提供新旧车辆无缝交接,进行以旧换新、以旧换旧的置换服务。110项标准检测,达到奥迪品鉴二手车的质量标准。车辆过户、保险、消费信贷全权代理,免去奔波之累,轻松愉快享受服务。

  奥迪A5/S5

  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对运动性和优雅性做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与此同时,该系列车型还提供了一种以令人愉悦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为特征的驾驶体验,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乐趣而又富于优雅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选择。

  奥迪TT/TTS

  新奥迪TT/TTS在动力配备上实现全面进化。新奥迪TT的2.0 TFSI发动机可爆发出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达350米的最大扭矩;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新奥迪TTS上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0千瓦(272马力)。得益于全新2.0 T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新奥迪TT比老款车型在加速上有了大幅提升:新奥迪TT Coupe和Roadster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0秒和6.1秒,比老款车型均节省了0.4秒;新奥迪TTS Coupe和Roadster 则以5.2秒和5.4秒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再次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记录。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

  销售热线:010-82818877

  二手车中心:010-82818918/19

  金融分期:010-82818928

  预约保养:010-82818884  62933469

  维修热线:010-828188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博瑞汽车园区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5相关新闻
  • 奥迪A5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4.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2.5升
优点:3.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拥挤。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9低于 0%
操控99低于 0%
内饰88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8低于 0%
使用成本88.5低于 -5.88%
空间77低于 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TFSI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反应灵敏。在绕桩的时候发动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车身从桩间带出,但是驾驶需要适应,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