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308前瞻 两厢改三厢思路依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超过60%的国产化率,本地化生产轿车车身和发动机等等特殊的汽车产业政策,使得合资厂商在中国市场上每推出一款新车型时都显得异常谨慎。巨大的前期投入如果没有销量的支持无疑是在拿资金打水漂。对于曾经在中国市场黯然退市过的标致汽车来说,失败的教训更是记忆犹新。因此在2004年引进标致307 (参数配置 图库) (参数配置 图库) 时,新车投放前的市场调查结果和PSA集团曾经投放车型的前车之鉴让他们选择了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三厢标致307。然而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在中国推出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同时销售的策略,面对着别克凯越 (参数配置 图库) ,福特福克斯的成功,标致终于在去年推出了两厢标致307。

  对于即将引进的标致308 (参数配置 图库) ,东风标致仍然坚持两厢改三厢的思路。预计先期上市的国产标致308将首推三厢车型。遗憾之余,从谍照曝光出的三厢标致308外观轮廓令人稍得安慰。因为三厢标致307生硬突兀的车尾造型将不会出现在三厢标致308之上,想必新车的三厢改型从刚刚上市不久的同平台车型雪铁龙C4世嘉 (参数配置 图库) 三厢版上得到不少启发。近日,新浪汽车根据爆料网友的描述和先前曝光的试车谍照为基础,绘制出国产标致308三厢版设想效果图,令大家先睹为快。

  图1:新浪汽车根据爆料网友的描述和先前曝光的试车谍照为基础,绘制出国产标致308三厢版设想效果图,令大家先睹为快。

  图2:三厢标致307生硬突兀的车尾造型将不会出现在三厢标致308之上,想必新车的三厢改型从刚刚上市不久的同平台车型雪铁龙C4世嘉三厢版上得到不少启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yes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