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S8本月19日上市 搭载自主研发2.0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0:17  新浪汽车

比亚迪S8量产车型实拍图曝光(组图)

比亚迪S8

  新浪汽车讯 刚刚结束在深港澳车展的展出,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自主品牌硬顶折叠敞篷跑车比亚迪S8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据悉,S8将可能采取巡回上市的形式亮相于全国消费者。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之间。

比亚迪S8

车身线条流畅

  比亚迪S8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兼具轿跑车特性。经过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的精心打造,S8造型的前格栅、前组合灯和发动机盖吸取不同的设计元素,完美的有机整合在一起;车尾线条简洁而有力。

比亚迪S8

顶棚开启

  长4490mm、宽1780mm、高1405mm,轴距为2520mm,采用双开门的形式。搭载自主研发的BIVT 2.0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5牛米的扭矩,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

比亚迪S8敞篷折叠中

顶棚开启过程演示

  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首开中国制造先河。只需25秒,比亚迪S8就能实现关闭与开启的过程,折叠过程非常安静。休闲轿跑车S8硬顶开合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中控台上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简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