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S8新都市休闲主义的完美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S8

  开——彰显自信,合——内敛沉稳。将于7月19日上市的硬顶敞篷休闲轿跑比亚迪S8自信而不招摇,内敛而不古板,随着硬顶的开合映射出车主不同时刻的内心情怀,可谓张弛有度、开心合意,正是当下都市“潮人”的最佳写照。

  “潮”是一种态度

  何谓潮人?不是留着爆炸头的“非主流”,不是言必谈高档、行必携名牌的纨绔子弟。“潮”是一种态度,既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也能以休闲之心去对待生活。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投入无拘无束的私人空间,想迎风驰骋,将一天的辛劳抛诸脑后,却无奈发现自己被禁锢在一台稳重的商务车中,只得继续正襟危坐,一路“正经”下去。S8的出现驱走了这个烦恼,可让人在下班的一瞬间变身潮人。硬顶打开,S8将给驾乘者带来完全不同的心理感受,车里、车外再无隔阂,空间视角无限延伸,给人拥抱天空之感。在心随着硬顶打开的一瞬,你已步入潮人行列,用自己的行为诠释全新的“都市休闲主义”。

  “潮”来自科技

  远离青山绿水,在都市的钢筋水泥里,要想在工作与休闲之间自由转换,必须借助科技的力量,S8正是一款高科技产品。S8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高端车型,硬顶敞篷设计和丰富的电子配置体现了厂家的科技实力。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的两段式折叠硬顶,可与新宝马Z4媲美,首开中国制造先河。只需25秒,硬顶就能实现关闭与开启的过程,折叠过程非常安静。S8硬顶开合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按中控台上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 

  此外S8硬顶敞篷休闲轿跑车搭载了十个行车电脑、Keyless无钥匙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动力方面S8还搭载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IVT可变进气系统、CVT无级变速器、一键启动系统,行车稳定舒适;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车载电视、电动空调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更让S8成为了一间温馨的移动小屋。

  “潮”彰显浪漫

  “潮”中自有真意,在枯燥的城市生活中亦安之如山水之间、不忘装点自己的生活,方可谓浪漫。颜色鲜亮、造型动感的S8正是都市生活的一种浪漫装饰,它吸收了大量国际流行元素,利落的V形水箱护罩以及花生形大灯、加大的保险杠进气口、红底色LOGO、镀铬鲨鱼腮与U型腰线,呈现出运动感十足的姿态;无门柱的简洁设计凸显出S8典雅的气质和流畅的线条;在车尾部分,刀锋式组合尾灯与后保险杠向车身侧面扩展,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呈现出硬朗扎实、浑然一体的风格;全景式玻璃车顶让驾乘者即使在硬顶合上以后也可以拥有开阔的视野,尽览车外迷人的风光。与普通的都市用车相比S8拉近了驾乘者和运动、时尚的距离。

  在都市居民忙里偷闲、抓紧分秒享受生活的今天,S8的上市将带来一阵“都市休闲主义”新风。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