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瞄准40万辆销量 比亚迪下半年将推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53  长江商报

  今年上半年,金融危机的阴霾还没完全散去,中国车市却异常火爆并多次刷新历史纪录。新锐汽车品牌比亚迪在连续五年100%高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再度大幅攀升,销量同比劲增176%。

  据了解,进入下半年后,企业将乘胜追击再推5款新车,确保完成年初制订的40万辆销售目标,并朝着中国市场第一梯队竞争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176% 增速最快车企

  根据比亚迪今年上半年产销数据显示,上半年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齐发力,完成销量176795辆,为全年40万辆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比亚迪功勋车型F3表现稳定,3月份销量破两万后,便持续稳坐两万辆俱乐部。另外,精品小车F0和中高级车F6也是一路走高,其中F6从月销几百辆一举跨越到5000辆销售大关,突破了自主品牌天花板。而F0销量也在稳步增长,已逐步成为与F3、F6一样在细分市场销量名列前茅的车型。

  据了解,比亚迪上半年同比增幅高达176%,比行业的增幅高出近110%,成为上半年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该企业在5月的整体销量中还超过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成为销量前十车企的第七名。

  比亚迪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年初国家推出的系列振兴政策。

  下半年再推5款新车

比亚迪S8敞篷折叠中

比亚迪S8敞篷折叠中

  今年初,比亚迪率先宣布“09年的销量目标是40万辆,争取在08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继续保持100%的增长。”

  从上半年销量来看,销量还未过半,但是企业却对完成40万辆的目标充满了信心。“下半年,比亚迪将密集推出5款全新车型,分别是S8、G3、L3、S6和M6,占据轿跑、中级轿车、SUV、MPV多个细分市场。”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几款新车中,硬顶敞篷休闲轿跑车S8将率先上市,紧接着会连续推出中级车G3、L3,更好抢占中级车市场份额,而MPV车型M6和SUV车型S6则是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的战略车型,也将择机推出。

  上述负责人强调,以上5款全新车型今年的销售目标共为6万辆,原有热销车型加上5款全新车型,共同支撑并确保企业完成40万辆的销售目标。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