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优惠小幅波动 标准版凸显价格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45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受天语SX4和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双双上升的影响,本周比亚迪F3下降两位,以口碑值1745,排名第五。

  据悉,目前比亚迪F3现车的优惠幅度较前一段时间有所增加。河北网友“一品县令2009”在标准版和豪华版之间犹豫不决。标准版的价格优势让他很心动,而豪华版安全气囊等配置也让他难以割舍。因此他想询问,哪个版本更值得购买?

  车主“pingping99”推荐标准版,他认为在豪华版的说明书中已经标注了安全气囊在何种情况下可能不打开,仔细推想一下就会发现安全气囊打开的机会少之又少。因此还是标准版性价比高。车主“cq蜗牛”也认为不要迷信安全气囊,毕竟那只是安全配置的一部分。

  从网友上传的新车作业来看,购买比亚迪F3标准版的车主,看重的是标准版相对较低的价格。而豪华版上的一些舒适性配置,可以自己动手进行安装。(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请教:F3那款性价比最好》

  《7月1号 建党节,香港回归节 我提车了 哈哈》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