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接受预订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8: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比亚迪新车G3将确定于10月正式上市,而全国A3网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近期随着G3车型信息的频繁曝光,使各地比亚迪4S店的来电络绎不绝,大多是咨询关于G3的上市信息。目前有部分消费者已经达成购买意向,只等新车到店了。

  比亚迪G3成都<a href=车展亮相参数配置全曝光" border="1" src="http://i2.sinaimg.cn/qc/car/2009-09-17/U121P33T2D525705F9DT20090917172953.jpg" />

比亚迪G3成都车展亮相

  据了解,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采取了主流中级车型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两种选择。1.8L 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配置方面,合资品牌中级车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将会在各个档次的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还特别配备了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保证安全。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记者 黎峥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