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优惠4500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22  网上车市

  在09年过去的前半年里,比亚迪F3以无可匹敌的姿态笑傲这一级别车型。不过,随着号称高性价比的奇瑞A515上市,F3可谓是遇上对手。目前,F3的价格暂时还没有太大变化,的现购买仍有4500元的优惠。由于今年各种车型都普遍缺车,因此在奇货可居的情况下,即使F3棋逢敌手,恐怕价格不会有太大下降空间。目前店内货源较为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具体价格如下:

  比亚迪F3自2006年上市以来,虽然车型系列为数不多,但是凭借着“性价比”的相对优势,还是在激烈竞争的中轿车市场种站稳脚跟,并创下了年销量5万辆的佳绩。比亚迪F3搭载三菱4G18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的MT20U发动机管理系统,MT20U的ECM配置了16位主机芯片中央处理器、128K闪存式内部存储器,保证了F3的动力管理及时有效,并使得F3的排放达到了欧III标准。

  在安全性能上,比亚迪F3精心设计的高强度车身,把碰撞能量有效吸收,确保在碰撞时将能量分散到车身,配备的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和 ABS 等装配则将舒适与安全的完美结合点全力奉献给车内成员。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