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优惠2000元 最低售3.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25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奇瑞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奇瑞QQ三厢版最高让利达2000元,最低售价3.78万。对于原本车价就不高的微型车来说,2000元的降幅也算是比较大的了,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不需等待,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奇瑞QQ6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1L 手动标准 3.98万元 3.78万元 0.2万元
1.1L 手动舒适 4.28万元 4.18万元 0.1万元
1.1L 手动豪华 4.48万元 4.38万元 0.1万元
1.3L 手动舒适 4.78万元 4.68万元 0.1万元
1.3L 手动豪华 4.98万元 4.88万元 0.1万元
 

  据店方销售人员介绍,奇瑞QQ6在二、三线城市销量非常不错,多数消费者对奇瑞QQ6车型的大空间和经济性表示认可。厂方为奇瑞QQ6提供2年或5万公里质保期,首次保养里程为2500公里-5000公里不等。

  奇瑞QQ6作为一款微轿,延续了QQ系列的时尚路线,采用国际领先R-MAX理念,以美国SAE标准人机工程大空间进行设计,达到主流A级车空间。奇瑞QQ6底盘高档化:按世界高档A0级车底盘标准进行设计;经过意大利著名公司调校;前独立框架整体式副车架。

  文、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