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内外兼修 创环保时尚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7:52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QQme内外兼修创环保时尚先锋

奇瑞QQme内外兼修 创环保时尚先锋

  近日让众多年轻人翘首以待的奇瑞(参数配置)QQme(参数配置 图库),不仅拥有世界级时尚外观和个性化的内饰风格,还集合了众多国际顶尖技术,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小身材实现的大环保理念,更是在“爱地球”的年轻人中间获得广泛的青睐。

  奇瑞QQme的环保理念,首先体现在其搭载的ACTECO-SQR473 1.3L发动机上。这款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阀的发动机以先进的ETC电子节气门技术,精确控制进气量,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在燃烧过程中,这款发动机的热损耗和废气损耗都相对较小,比原同级发动机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降幅高达10%,节油性十分突出。

  作为奇瑞为QQme量身定做的发动机,SQR473发动机通过反置式进排气道等优化的结构设计,在高速运转进排气速度更快,进排气更流畅,使得运转时燃烧非常充分。同时机内应力和摩擦损耗很小,从而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它具有扭矩输出力量大的特点,能够大大缩短加速时间,不仅大幅降低燃油消耗,同时动力表现优异,实现绿色出行。

  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先进的进气歧管设计,以及目前欧洲中级车才使用的ME7.9.7-motronic发动机管理系统等一系列国际领先技术的应用,使得发动机的节能环保特性非常突出。此外,优质材料的运用,减少了废弃部件的二次污染。该款发动机达到国四排放标准,排放更加清洁,降低空气污染。

  在节能的设计上,奇瑞QQme还通过时尚感十足的流线型车身,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32,同时配以铝合金轮辋,在有效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更能及时散热,不仅让行驶时享有轻巧、舒适的感觉,还能减轻引擎负担。

  当成品油价格大幅上涨的时刻,驾驶小排量节能车型,不仅节能环保,同时更展现出新兴的驾驶时尚。在汽车文化的精髓里,车、人、环境的和谐共处才是最佳生活方式。深谙此道的奇瑞QQme,无疑是时尚与环保双赢的典范。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