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明日在长沙举行全国上市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46  红网-潇湘晨报
小巧可人的QQme
小巧可人的QQme

  本报记者唐洁琼 长沙报道

  首推1.3MT

  走精品路线

  一款可爱的奇瑞QQ,上市后开始风靡。

  明日将上市的QQme,又能否做到一呼百应?

  明日,奇瑞汽车将与湖南卫视联手,在长沙举行奇瑞QQme的全国上市仪式。此次上市活动,奇瑞一反汽车新品上市的常规做法,而是联手《一呼百应》节目,将上市产品巧妙融入节目中,以新颖的方式推出奇瑞QQme。记者了解到,这款圆润可爱的双门微型轿车将适型,首度投入市场的将有5款绚丽车色,据估计,这款车型的售价为4万-6万元。记者从长沙金塔和长沙泰阳奇瑞4S店了解到,两家店已经到了数台QQme,受到了不少长沙消费者的关注。

  首推1.3MT

  记者从奇瑞汽车了解到,QQme是一款个性突出、造型别致的双门小车,其“前仰后合”的笑脸设计秉承了奇瑞QQ的“微笑”基因,充满了积极乐观的阳光感,这种气质与《一呼百应》的大众娱乐精神十分契合。作为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以其独特风格所营造的节目真实感及亲和力,与奇瑞的强大群众基础有许多的共鸣与神似。基于这些相似度,活力四射的奇瑞QQme通过《一呼百应》栏目,利用明星互动和大众娱乐的形式所打造的独特上市形式,试水娱乐营销。

  QQme号称奇瑞旗下“最具时尚对称美学个性小车”,由曾设计过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F90等名车的意大利时尚新锐汽车设计大师亲手操刀,传承了QQ家族的可爱的造型特点。3747×1597×1514的车身尺寸,小巧玲珑,独特的微笑前脸,给人一种亲切可爱的形象。圆圆的前、后大灯流露出超可爱的神情,超大进气格栅,半圆形的装饰条将可爱和时尚完美诠释。这款车型定位中高端微车市场,定位高于同属A00级别的QQ,自亮相以来即备受关注。

  这款精品小车的上市,无疑显示了奇瑞汽车向精品转型的路线。去年9月底,奇瑞汽车的转型之作A3上市,如今已取得不错的销量,今年5月份,奇瑞A3的销量达到5809辆。与此同时,今年上半年的奇瑞的销量也保持了高速增长,今年5月销售达到36639辆,同比增幅27.7%,以连续5个月的同比“井喷”增长,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鉴于良好的市场形势,奇瑞乘用车已经调整了年度销售目标,向年销售30万辆的第二目标冲刺。

  作为国内小车代表的奇瑞QQ,今年增势迅猛。今年3月,奇瑞QQ突破15000辆大关,销量高达16055辆,实现25.87%的增长。定位更高端的QQme加入QQ阵营,将提升QQ系列车型的整体品牌形象。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