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心伴侣QQme 都市生活的Sth.righ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8:13  新浪汽车综合
贴心伴侣QQme都市生活的Sth.right

贴心伴侣QQme 都市生活的Sth.right

  感动心灵的美,不见得要惊世骇俗。游走在都市里,身边也许没有Mr.right,没有Mrs.right,但总会有Sth.right出现在生命里。当QQme(参数配置 图库)与你悄然邂逅的那一刻,也就从此种下了称心合意的缘分。精致的QQme带来的抚慰从不旷世绝伦,但却总在细微之处快乐低语。QQme形影相伴的关爱可不是多愁善感之余酝酿出的小情感。她细腻、体贴、明朗,而又持久地散发华丽的魅惑。真正的Sth.right一定是内涵丰富的有品者。

  不够便利就不配叫Sth.right

  长大的世界需要背负许多的责任,尽管内心渴望着驾车迎风向前的洒脱,但现实中多多少少摆脱不了的是压力之下沉重的疲惫感。听,QQme在轻声诉说“follow me home”。夕阳在大树守卫着的家门口收起了最后一抹余晖,暗夜降临让人不知所措,撒野的孩子也有迫不及待的归心,QQme独有的“伴我回家”这一创意设计会在拔下钥匙后大灯延时关闭,为你照亮回家的路,尽早回归家的温暖。

  总以为,一次后视镜的回顾或许会带来一次欣喜若狂的发现。QQme的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后窗除霜除雾、后窗雨刮带喷射装置,能将风雨雾雪轻松阻止,细心呵护梦想。换挡手柄后方的玻璃电动升降器按钮,可自由切换窗外窗内两种景致;时尚折叠式车钥匙,长按两秒就可关闭全车门窗,防止被盗。总之,不够便利就不配叫Sth.right,在这一点上,QQme绝不是浪得虚名。

  温馨舒适才称得上Sth.right

  长期在喧杂的街道上疾驰,噪音成了好心情的敌人。听觉上加倍呵护的舒适感,是Sth.right的又一本职。存储式6碟CD、收音机、MP3接口,6扬声器高低音组合,将音乐均匀分布整个车厢,音响效果十分逼真。出色的NVH降噪工程,将不愉快的声音拒之门外,QQme车内唯有动听的旋律平添一份舒适。

  闲适的这一刻,不妨在防炫目的车灯光下体味QQme的和美与周到。找一个最舒适的位置,把身体陷进可以手动4向调节的座椅中,让与座椅连为一体的头枕,支撑着微疲的颈部,微闭双眼,听内在的静静心思。温馨舒适的Sth.right与你同在,如此和谐惬意!

  文武兼备的Sth.right

  虽然是一款精致的双门都市酷车,却不影响QQme “下得厨房上得厅堂”的空间表现,这才是文武兼备的Sth.right。灵巧的车身让QQme在堵塞的街道上也穿梭自如,只要有一丝空间,就会有QQme的容身之处。3.7米的车身通过巧妙设计实现了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与紧凑的外形相比,QQme 的内部空间简直不可思议,可自由拆卸的后备箱隔物板,与能放倒的后排座椅,共同铺开小车空间内有乾坤的惊喜。多达9处的储物空间则足以应付携带日常物件的需求。无法穿高跟鞋驾驶的女性车主还可把漂亮鞋子放置在隐藏鞋盒中,轻松开车奔赴派对宴会。

  如此贴心不失内涵的Sth.right,能在茫茫车海中相遇,多么美好!与她迎风向前,捡拾飘散在风中的心絮和向往,再细细品味那些包容的情怀,你是否感觉到一阵热情又浪漫的清风已扑面而来……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