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优雅时尚的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7:44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QQme:优雅时尚的精灵

奇瑞QQme:优雅时尚的精灵

  浸淫在一个崇尚个性、快乐、时装、香水,甚至连睡眠呼吸都离不开时尚的都市里,奇瑞(参数配置)QQme(参数配置 图库)以其精致、细腻、体贴、明朗,而又持久散发华丽的魅惑引得无数达人为之倾心和关注。奇瑞QQme也许不仅是你最中意的小车,而且是世界上最具时尚对称美学个性魅力的小车。处处显得时尚、高贵、优雅和迷人。行走在大街上,略施粉黛就已经风情万种……我们只能说,奇瑞QQme真正是上帝的宠儿:从前格栅那一抹与蒙娜丽莎相媲美的迷人微笑到前后对称、里外一致的艺术设计,她永远拥有孩子般天真甜美的笑容,随心所欲地打扮着自己,却从骨子里散发出不经意的美。

  优雅唯美 精致明媚

  奇瑞QQme的优雅,先体现在纤秀的体型上。长3747mm,宽1597mm,高1514mm 的车身尺寸,轻易即可打造小车大空间的舒适感,其似法国女人的骨是纤细的,秀巧的,精致的。精致的脸庞一如安格尔所画的那样明媚又芬芳,蓝眼睛的光芒一如塞纳河河心的波光。

  奇瑞QQme的美更多来自她的优雅仪态。想优雅就必须形而上,否则脱不了俗——整日烟尘满面如何得以优雅?显然,唯美的世界是更容易成就优雅的。整体外观时尚现代,流畅协调,体现了现代的设计理念及审美观,颠覆人们对小车的固有观念。那种少了烟火气的美感,让人欣赏,矜持地优雅着,等着你去赞赏。奇瑞QQme的优雅是真正深入骨髓了的,而这优雅的打扮可以学,神色举止却是学不来的,那来自于一种生活态度,那就是:优雅过生活。奇瑞QQme似乎时时在向外人表达着她的唯美意识,也因此滋养出一种卓然而优雅的形象。

  色彩演绎 万种风情

  时尚到骨髓的奇瑞QQme对色彩感觉,群体掌握色彩的能力,也堪称业界最好。银月粉、水星蓝、碧水绿、丝绸红、莹光黄、天晶紫等6款炫目晶彩,锻造审美品位。在奇瑞QQme绮丽的世界里,漫天绚丽的花儿纷纷飘散,体态轻盈的蝶儿翩翩飞舞,曼妙婀娜、优雅伫立的女子,随之怦然心动。每一款奇瑞QQme都有其钟情的色谱,就像卢浮宫里的画,每幅画都有自己的色彩与风格,而放在一起既优雅又协调。当其驰骋在都市的街头,带给观者的犹如一片早春,一片晚秋,一片星空。其与大自然融合为一体,也把优美的大自然带到了都市中心。

  人性设计 贴心关怀

  “让贴心的关怀跨越时空,倾泻最为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没有不爱的理由” 。奇瑞QQme车内所有的开关和操控元件均按最新的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顶棚、立柱、外视镜、车门等处设置了多块隔音胶块和隔音贴片,给车主铸造一个舒适宁静的乘坐环境。储存式6碟CD、收音机、MP3接口,助你在音乐的陪伴下摆脱一路的单调和乏味。小车虽小,但功能齐全,带阻尼设计的手套箱等多达9处的储物空间,令人性化理念尽显无疑。

  凭借浑然天成的时尚魅惑,6万元左右的定价意向,奇瑞QQme为年轻人专属的个性与激情做出最佳注释和演绎。无怪乎QQme即将于6月底上市的一经传出,诸多的时尚一族已是犹如接到时尚召集令一般,纷纷四处打探其具体的上市消息。随着上市日期的越来越近,让我们捡拾飘散在风中的心絮和向往,划着《卡门》舞步,期待一阵快乐之风的扑面而来。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