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一族,三口之家,时尚白领 中华剑客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

  

  年轻一族,三口之家,时尚白领……7万-10万元,就可以享受适合你的有车生活。听听销售主管如何建议吧。

  

  年轻一族

  建议车型:骏捷Cross

  价格:7.88万元—8.98万元

  排量:1.5L-1.6L

  以时尚、实用为主打的中华骏捷Cross刚刚登陆北京,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骏捷Cross,前脸部分采用了U形微笑式设计,配合黑底下裙,独具欧式贵族气息。而下部包围、车顶行李架以及16寸全铝车轮的搭配,又使它将亚平宁半岛的运动天赋演绎得淋漓尽致。相对于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Cross的离地间隙增加了20mm,配合经过重新调校的底盘,它不仅拥有了更高的通过性,更如小型SUV般,可在轻松应对城市复杂路面的同时,诠释出专属的不羁与狂野。因此非常适合80后购车族。

  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三菱4G18发动机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

  

  三口之家

  建议车型:骏捷FRV

  价格:5.58万元—7.18万元

  排量:1.3L-1.5L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貌似平庸但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非常适合年轻的三口之家,或者二人世界。骏捷FRV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量身设计的自主车。目前,骏捷FRV1.3MT舒适型没有现车,可以预订,大概要等半个月左右会到车。

  

  时尚白领

  建议车型:骏捷1.8MT

  价格:10.28万元—11.28万元

  排量:1.8L

  目前从本店的销售情况来看,骏捷1.8MT的舒适版和豪华版卖得都不错,受到很多时尚的白领青睐。目前,本店对这两款车型有1.7万元的优惠。作为一款家用中级豪华轿车,骏捷不仅亮丽的外形征服了消费者,它内在的实力更是无可挑剔。除了运动风格外,“骏捷”被赋予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造型流线感更强,车身宽大而和谐,线条舒缓秀美,无时无刻不传达着运动与休闲意味。

  信报记者 张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