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时尚新贵QQme 精于内妙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相关报道:上海车展现场静态评测奇瑞QQme

  定位在世界级时尚小车的QQme,一直都以其独特的对称美学而为人所津津乐道。这一次,就让我们看看,在QQme时尚的外表下,藏着怎样的内在美。

  宽敞空间 尽显舒适贴心

  QQme长3747mm,宽1597mm,高1514mm 的车身尺寸,轻易即可打造小车大空间的舒适感;2315mm的轴距铸就了QQme适用的后座空间,仅需将前排座椅微微前移,后排腿部便能舒服的伸展,即时大幅提升后排舒适度。

  动感座椅  挥洒活力与激情

  米兰红黑双色的高档仿皮跑车座椅与车身造型相互呼应,柔软的手感和高品质的质感,尽现QQme时尚、品质、运动、个性的特征。

  时尚风格 成就专属空间

  QQme中控台布局合理,各项实用功能有序排列,让操控变得更加轻松。车内,经典的圆形造型处处可见,圆形的喇叭按钮、三幅的方向盘、圆形出风口、圆形仪表盘……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体现出QQme的灵动与可爱。

  三幅式方向盘的简洁造型不仅令操作更显便捷,且不乏优雅气质。左右对称的多功能液晶仪表盘,清晰地显示行车重要信息,银色亚光镶边,蓝色夜光和红色指针,将仪表板的独特外形烘托得更加时尚精致。变速器手柄和手刹的精美设计感,突显出典雅的时尚气质。

  人性设计 成就贴心关怀

  QQme车内所有的开关和操控元件均按最新的人体工程学精心设计。顶棚、立柱、外视镜、车门等处设置了多块隔音胶块和隔音贴片,给车主铸造一个舒适宁静的乘坐环境。

  储存式6碟CD、收音机、MP3接口,助你在音乐的陪伴下摆脱一路的单调和乏味。小车虽小,但功能齐全,带阻尼设计的手套箱等多达9处的储物空间,令人性化理念尽显无疑。

  除此之外,车内极高的空间利用率更令这辆灵动座驾拥有了惊人的大容量。后备箱162L的置物空间,足够满足日常购物所需。如果你还嫌不够,放倒后排座椅,行李箱容量竟可以达到原容积的5倍左右,的确可谓是“小身材,大容量”。精致时尚的内饰,配合时尚灵动的外表,无怪乎QQme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目光。随着上市日期的越来越近,就让我们耐心的期待吧!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