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与俞灏明打造新版“twin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7:48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QQme与俞灏明打造新版“twins”

奇瑞QQme与俞灏明打造新版“twins”

  俞灏明,这位从快乐男声脱颖而出的大男孩迅速成为“花样美少年”的代名词。频频亮相的他,在任何场合都以个性十足的时尚潮人形象示人。尤其是其充满感染力的微笑,不动声色间已经收获了关注无数,其平民的亲和力,让他赢得了“平民王子”的称号。做为时下年轻人的偶像代表,俞灏明对时尚品味的把握,也一直为其粉丝们所津津乐道。褪去明星的外壳,俞灏明和时下所有的年轻人一样,有着年轻人特有的个性。其自信,阳光的特点,让他迅速赢得年轻人的共鸣。

  奇瑞(参数配置)QQ汽车家族年轻、时尚、独特、大胆的外型一直吸引着自主、自信、敢爱、敢秀的时尚年轻人。而这个人群的个性特质都与俞灏明的个人魅力相契合。最终,灏明没能逃脱奇瑞汽车的法眼,奇瑞正式邀请俞灏明为奇瑞QQ的代言人。这次奇瑞QQ家族的新锐时尚力作QQme(参数配置 图库)与俞灏明真可谓是“twins”,时尚、亲切的外表,个性、潇洒的气质领衔呐喊出“me”时代年轻人的内心渴望:“QQme ,only me”。对于俞灏明这对搭档的本色出镜,相信会在年轻人中掀起新的流行风潮。

  几年前,奇瑞QQ家族“QQ3(参数配置 图库)”前卫的“穿衣”广告片创意理念,一举拿下“中国汽车广告年度原创榜”之“最佳视觉效果金奖”、“乘用车影视金奖”等众多重量级的汽车广告奖项。而这次“小me”广告片延续“穿衣”创意精髓,在风格和创意上都有较大的飞跃,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影视创作。

  在拍摄现场,早早到场的俞灏明显示出了他敬业的一面,不一会就迅速进入拍摄状况。善于调动现场气氛的他,不时露出爱玩的个性,对着靓丽的QQme大唱情歌,用各种POSE与车互动。当问及他出色的表现时,俞灏明大男孩深情的望着“妹妹”:“我喜欢她高贵的气质,时尚、独特的外表。她很适合我,她让我找到了潮流的感觉,也就找到了入戏的感觉……”

  广告的制作是繁冗复杂的,经历了拍摄的全过程,整个团队都已经非常地疲惫,但只要一站在聚光灯下,俞灏明就像时刻准备好的QQme一样,呈现出最迷人的姿态。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拍摄,当导演终于喊出“收工”时,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不仅为俞灏明,更为QQme当晚的表现喝彩。在现场收录的拍摄花絮里,俞灏明更是向大家介绍了他和QQme的星路过程。可以预见,俞灏明和QQme的联手,无疑是时下最完美无缺的组合,即将开创汽车与娱乐的“twins”新世代。在QQme面前,以俞灏明为代表的“花样美少年”无不深情款款地向其告白:QQme,only me!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