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新车销售火爆 福州车市热销车型货源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1:26  东南快报

  6月份,福州的车市还真热闹,新车接二连三地上市,有的甚至连刚到店的样车都被订走了,火爆程度让经销商们对车市充满信心,如果你也想加入有车大军的话,不妨看看下面的市场行情。

  这些新车有现货

汉兰达全国同步上市累计订单量突破8000辆(图)

汉兰达正式上市

  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全国发售 售价24.88万-42.98万元

  特点:号称城市SUV标杆

  6月20日,备受关注的广汽丰田汉兰达隆重上市,包括广汽丰田嘉利德斯店、广汽丰田宾联店在内的全国174家广汽丰田经销店同步发售,24.88万-42.98万元的定价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首批车主于当日提到了现车。

奇瑞A5

  奇瑞A515福州上市 售价5.58万-6.78万元

  特点:福建美捷上市当天还有价值3000元优惠

  日前记者从福建美捷奇瑞4S店获悉,奇瑞最新款A515将于6月28日在该店上市,A515共推出四种款式,颜色和外形都与A516相同,在价格方面与原1.6L的车型相比最高降幅达到1.4万元,并新增豪华皮坐椅、智能遥控门锁、整车隔音防护装备。据介绍,上市当日购车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加1000元装潢礼包;上市当日订车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加2000元装潢礼包。

明锐

  斯柯达明锐1.6L逸尊版上市 售价14.99万元起

  特点:新增5项实用性配置

  6月22日,从上海大众斯柯达铜盘路世腾4S店获悉,斯柯达品牌新增18项跨级高端配置的明锐1.6L手动/手自动一体逸尊版车型正式推出,售价分别为14.99万和16.19万。据了解,斯柯达明锐1.6L逸尊版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配置方面有全面提升,在原有丰富配置上新增了高级打孔真皮坐椅、雨量传感器等诸多B级车采用的领先配置,深受消费者喜爱的5项实用性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配置。

  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09款福州上市 售价10.48万—13.98万元

  特点:购车送50%购置税

  记者从奇瑞汽车福州福瑞达车行获悉,09款东方之子Cross福州上市,同时推出的还有2.0AT充沛动力自动挡车型,改款后的Cross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功能和智能自动冷暖无氟空调以及舱外温度显示。据福瑞达经销店总经理邓鼎岳介绍,目前09款Cross有现车销售,而且购车的顾客还享受50%购置税的优惠。

  这些新车要预订

奔腾B50
 

  福州奔腾B50上市 售价9.88万元-12.58万元

  特点:1.6L车型终于面市

  6月20日上午,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位于前横路的新展厅举办奔腾B50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奔腾B50共有五款车型,售价为9.88万元-12.58万元。目前B50只推出了1.6L一个排量,不仅填补了奔腾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为奔腾未来的B系列轿车打好基础。

  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为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途欢

大众途欢外观

  进口大众途欢 售价37.98万-43.98万元

  特点:豪华车型配备全时四轮驱动

  据福建盈众润达4S店介绍,进口大众途欢Tiguan已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其标配售价为37.98万元,豪华高配售价为43.98万元。都采用2.0TSI发动机,豪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达147KW,全车手工真皮,行李架变成了标准配置。在城市道路和越野方面都兼顾得比较好。

  另据悉,盈众润达即日起已全面接受预订,目前抢订情况火热,而大众公司今年进口中国的数量是非常有限的,目前订车的用户最快在7月份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马自达经典跑车MX-5

  传奇跑车MX-5正式抵榕 售价29.98万元

  特点:将跑车带入百姓消费

  记者从福建万事得4S店获悉,被誉为“世界跑车三杰之一”的马自达经典跑车MX-5,6月20日正式抵达4S店。该车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玛瑙红、摩登灰、炫亮银、晶海蓝。据4S店人员介绍,该车未到店时就已经有3个订单了,订车时间为三个月。

  作为马自达的经典之作,MX-5在世界范围内被视作双座敞篷跑车的代名词,同时辅以2.0L黄金排量和29.98万的震撼价格,改变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跑车的固有认知模式,真正开启了中国跑车的消费时代。

  福州新君越接受预订 老君越清仓

  特点:新老交替 性价比高

  日前,记者从上海通用永达别克以及中机中泰别克处获悉,新君越正在接受客户的预订,而老款君越在进行最后的清货促销。

  据悉,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君越为现售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预计在下月正式上市,目前订金5000元-10000元,缴纳订金的客户可在车到店后根据订车时间的先后顺序提车,记者了解到,目前永达别克经销商还余留了部分老款君越车型,对老君越感兴趣朋友可在近段时间到店购车。

  福州永达别克4S店销售经理介绍,新君越样车最快在下月初到店,新君越除了继续搭载最现款车型上的2.4升引擎外,旗舰车型上还将配备3.0LV6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售价在25万-34万元之间。

  这些新车值得期待

  国产竞速将于8月上市

  内饰和配置有较大改变

  近日,记者从莲花汽车内部得到消息,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国产竞速预计于8月份在山东济南上市,至于国产后的竞速价格问题,厂家没有直接回应,只是强调国产后的竞速在产品质量、工艺各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据介绍,国产后的竞速在工艺、舒适性等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提升,而其承袭的莲花跑车的优异性能也得到部分强化。比如:内饰采用浅色调,充分考虑国内消费者的爱好;内饰塑料件将采用质量更好的表面软化塑胶;原来的两探头倒车雷达改进为三探头;转向系统加装助力优化系统以提高操控灵敏度等。而动力系统等关键部位仍将沿用原来的配备。

  “福美来超值版”6月底到海马和风

  增加配置提升性价比

  海马汽车旗下主打中级车家轿市场的主力车型,“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凭借其马自达原装进口动力总成的卓越品质、超低的油耗,赢得了超过5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现海马汽车即将推出“福美来超值版”车型,样车预计6月底到达福州和风(金山)4S店。

  新雅科仕将在下半年上市

  后轮驱动冲击豪华车

  日前,世界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现代起亚汽车郑梦九会长荣获了“2009 Van Fleet Award”奖项。颁奖现场,郑梦九会长透露了新雅科仕将在今年年底正式进入美国市场,可以说与下半年中国市场即将上市的时间是一后一前,并认为它将全面提高现代汽车的地位和形象。新雅科仕是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应用超大型后轮驱动平台,突出创新性和高科技形象。据现代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新雅科仕完全有实力与宝马7系列、雷克萨斯430等最高级车款展开正面竞争。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