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版G-BOOK上市 福州新凯美瑞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0:34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行情】编辑日前在福州车市采访时获悉,福州某广汽丰田汽车4S经销商目前对公司的新凯美瑞全系轿车进行现金6000元的优惠促销。新凯美瑞是增加配置不加价进行销售的,上市后一直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中高级轿车,目前对到店购车的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到6000元的现金优惠,还有礼品相送。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新凯美瑞降价表 厂方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0E精英版 18.98万元 18.38万元 6000元
200E精英真皮版 19.48万元 18.88万元 6000元
200G豪华版 20.98万元 20.38万元 6000元
200G Navi豪华导航版 23.08万元 22.48万元 6000元
240E精英版 19.98万元 19.38万元 6000元
240G豪华版 22.68万元 22.08万元 6000元
240G Navi豪华导航版 24.78万元 24.18万元 6000元

  新凯美瑞在老款基础上改进,突出了运动感。特别是全新的X形前脸造型,新凯美瑞放弃了老款凯美瑞的U形前脸设计,转而呈现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X造型,提升了车头部分的品质感。

新款凯美瑞全系优惠7000元另赠送3000元装潢

凯美瑞

  相对外观,新凯美瑞内饰变化不大,但内饰的桃木装饰进行了亚光处理,显得柔和了许多,让整个车内的氛围更加安静,也更具亲和力。

  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装备的是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此外高配的240V车型上,配置更加丰富:由6扬声器升级到8扬声器,营造更纯美的音质;增设的后座侧窗遮阳帘,则为乘驾人员提供更私密的空间;方向盘左下方增加的几组按钮,增设了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凯美瑞240G豪华导航版增添了两项配置:倒车影像和后风挡遮阳帘。

  文/梁孝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