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发布M3 Edition车型 7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0:59  新浪汽车

宝马发布M3 Edition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宝马发布了其备受欢迎的M3车型的一款新版车型。宝马M3 Edition车型系列将于今夏开始上市销售,该新版车型系列对比常规的M3车型只有装饰上的几个变化,另外采用了一个降低的悬挂。

  鉴于第四代M3车型仅仅上市了两年,宝马就决定现在发布这个新车型系列有点令人惊讶。在目前萧条的汽车市场,或许宝马是在试图以其M系列车型创造一点动力。


宝马发布M3 Edition车型

  无论什么季节,该车都的确采用了一些有趣的装饰。有三种非金属性的颜色(阿尔卑斯白、黑色与达喀尔黄)和蒙特卡洛蓝金属色可供选择,M3 Edition车型将拥有一个专门为匹配外观喷漆而设计的内饰。铬合金装备是标准配备,是为了强调“Edition车型真正复杂高端的特征”。他们为四方形的排气管、双肾格栅和侧下颚采用了镀黑色的铬合金装饰。这种色彩基调与暗黑色的19英寸M系列轻合金轮缘完美地匹配在一起。或者,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将轮缘装饰成银色或形成对比的白色。我们推荐采用黑色的轮缘,因为它们与黑色的后视镜盖也很匹配。

  在内饰方面,宝马在中控台和门板扶手处采用了白色的材料,而汽车的外观或者是白色的或者是黑色的。碳结构的皮革配以白色的缝线也被采用。黑色的皮革被运用在座椅上,同时采用了白色的缝线。然而,在外观颜色选择了达喀尔黄和蒙特卡洛蓝金属色时,整个内饰采用的就是与外观同样的颜色,包括靠背和放腿的地方。扶手和门把手也采用了外观的颜色,并采用了对比色的缝线。阿尔卑斯白的车型采用了白色的内部着重装饰和黑色的轮毂,看起来非常炙手可热。


宝马发布M3 Edition车型

  除此之外,整个M3 Edition车型系列拥有一个降低了10毫米的车身。所有这些车型都将配备一款可输出420马力动力的4.0升V8发动机。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也是标准配备,同时还有M系列的双离合器Drivelogic系统可供选择。

  宝马M3 Edition车型系列将于09年7月开始上市销售。这款新版车型将只销售6个月。(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