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郑州日产帕拉骐--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37   新浪汽车 字号:
帕拉骐外观

帕拉骐外观

  刚看到帕拉骐的时候,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将它和军队联系在一起。全车身都被军绿所覆盖,腰身之下,是厚厚一圈的黑色“护甲”,不管你站在何种角度去看它,“威严”都是它传递给你的第一感觉。

车顶警示灯

车顶警示灯

顶灯开启说明

顶灯开启说明

前进气格栅和锐骐皮卡的设计如出一辙

前进气格栅和锐骐皮卡的设计如出一辙

  帕拉骐的前脸和它“同门兄弟”锐骐皮卡几乎是完全一致的。头灯组之间两条平行的超宽镀铬进气格栅是它最标志性的设计,远远望去,即便是看不清格栅中央悬挂得到底是什么车标,您也可以很快辨认出它的身份。由于这种车辆的特殊用途,在驾驶舱的顶部,设置了一对照明灯和三个橘色警示灯,当车辆在黑夜行驶或者穿越密林的时候,高度照明灯的作用尤为重要,它可以最大程度上照亮前方,来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