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仍有空间 天语SX4全系优惠七千另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 01:44  万车网

  搭乘购置税减半的东风,今年不少小排量车型的销量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天语SX4并没有趁机扶摇直上,4月份未超过5000辆的成绩就很能够说明问题。

长安铃木新天语两厢SX4 

天语过高的定价对其销量影响不小

  近日,笔者联系了长安铃木北京地区经销商,就天语SX4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天语SX4全系让利幅度均在7000元左右,如果在店内上保险的话,还能赠送部分装饰,保险也可以打折,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天语 SX4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惠情况

天语 SX4 1.6L MT

9.88

9.18

全系优惠7000元
天语 SX4 1.6L AT
11.88
11.18
天语 SX4 1.8L MT
12.38
11.68

天语 SX4 1.8L AT

13.38

12.68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09款天语SX4两厢车型现车充裕,颜色以红色、银色及蓝色为主,若消费者要想要其他颜色,也可以预定,预计两周左右的时间即可到车。

改动并不涉及车内,运动款内饰以黑色为主,并点缀亮银饰板,样式也很活泼耐看 

天语SX4全景内饰 

   编辑观点:天语SX4销量没有提升的主要原因不在产品本身,而是在于长安铃木对于它的定位。对于目前汽车市场,天语SX4入门车型9.88万的定价显然不具备任何优势,骊威 晶锐 嘉年华两厢 马自达2肯定会蚕食掉一部分客户,而飞度 POLO 也在进一步打压,加上品牌号召力的原因,天语SX4销量想要提升当然会有难度。因此,如何将其性价比提升,是长安铃木寻求突破的关键所在。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责任编辑:巫林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