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6最低加价降至3万元 预订需等1到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9:27  新浪汽车

宝马X6

宝马X6

  新浪汽车讯 尽管上市将近1年,但宝马X6轿跑一直处于加价销售状态,指导价为97万元的3.0双涡轮增压车型,需要加5万元左右,而177万元的4.4L车型则可以优惠。经销商表示,3.0L车型若希望原价提车,预订需等1到2个月,且必须全款订车,货源十分紧张。

  据了解,目前3.0L的X6在多家宝马经销商处都需加价5万元提现车,仅有尊宝城表示,提现车需要加3万元。而宝马X6在上市之初曾需要加价将近10万元,目前已有所减少。

  不过,对于指导价为177万元的X6 4.4L双涡轮增压车型,目前则基本无需加家,反而还有两到三个百分点的优惠。经销商表示,4.4L车型由于消费税较高,因而车价也比3.0L车型高出很多。

  据介绍,宝马X6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最大功率225Kw,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7秒,动力相当于4.4升车型,基本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因而需求量也更大一些。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宝马X6上装备了,一套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系统,以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同时配合xDrive AWD系统合理的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而BMW X6 xDrive50i则采用V8双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排量为4.4L,最高车速达到250公里/小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介于400马力到555马力之间,扭矩峰值介于450到500 磅·英尺之间。

  经销商表示,宝马X6更适合玩车的人,而宝马X5相对而言更实用一些,性价比也更高。目前,宝马X5全系车型均有车价的2%左右的优惠,且现车资源也相对丰富一些,一般预订2到3周可以提车,极少数特殊颜色需等待2个到3个月左右。

  据了解,宝马X5的3.0L车型采取的是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有三款配置,其中83.7万元的五座车型较为畅销,而90.07万元的高配版尽管有第三排座椅,但较为狭窄,仅能容纳身高1.6米左右的人乘坐。

  文/远山

    >>>点击进入宝马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