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档新车下月到店 在售熊猫全系优惠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7:25  网上车市

  熊猫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下的代表产品,在去年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在自动档车型上市后,在售的四款手动档车型均在价格上有所变化,全息给出了最高4000元的优惠,同时自动版的新车也将在下月中下旬到店销售。详情如下:

  据吉利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利熊猫手动版的高配车型可满足消费者需要,而低配的车型较少。目前主推4.58万的灵动版和4.88万的乐动版两款车型,手动版全息可给出4000元的优惠。另外,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没有自动版的新车,仅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新车将在下月中下旬分批到店。

吉利熊猫优惠3000元1.3L功夫版售3.88万元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吉利熊猫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可爱,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不在同级车之下。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的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编辑 郝俊)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