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满意新嘉年华油耗 提车时间各地差异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1:27  新浪汽车

图为新嘉年华三厢,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新嘉年华两厢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四位,较上周下滑一位。口碑值1723。

  由于油价上涨,油耗再次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网友“黑马逍遥”的新嘉年华1.5MTS,经过计算,百公里油耗6.6L,十分满意。网友“qingyisc”的新嘉年华使用四个月,百公里油耗6.8L。由此看来,新嘉年华作为一款两厢的代步车型,这样的油耗,已经基本能多数车主接受。新嘉年华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确实是一款比较实惠的车型。

  经观察发现,新嘉年华的价格及货源的供给量,各地区存在较大的差异。像广州等地,不仅有现车,而且还有现金优惠。而天津等地,不仅没有优惠,就连购车都要等上一段时间。网友“我的黄小嘉”4月中旬订车,已经等车一个月了,仍旧没有消息。(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1.5MTS最新油耗!很满意》

  《2个多月了,才加到第四箱油,晒晒油耗~》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相关链接:

    新嘉年华两厢详细口碑

    嘉年华论坛

    新嘉年华两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