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优惠3000元 1.3L车型订单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长安福特嘉年华在京的优惠幅度很少,现金最高优惠3000元左右,多数经销店是采取送装饰精品的形式,而无现金优惠。同时,嘉年华1.3L车型基本采取订单式销售,多数经销商处没有现货,表示需要预订。

 

  据了解,目前嘉年华尽管已上市半年多,但北京地区的价格管控一直十分严格,基本没有现金优惠,且多数经销商表示现金优惠也很少,最多只能送价值5000元左右的装饰。仅有部分经销商表示,可以将装饰折合成现金优惠,但最多3000元左右。

新嘉年华最多优惠3000元1.3L车型北京缺货
新嘉年华

  新福特嘉年华延续了福特动感设计。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 致胜有着几分神似。内饰部分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另外方向盘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

  新嘉年华使用的是跟马自达2 相同的发动机,分为1.3和1.5两个排量。1.3L功率63Kw,驾驶起这一款不到1.1吨的小车可以说是游刃有余的,而新嘉年华的1.5L车型的动力要强于竞争车型POLO和新飞度 等车型的1.3L或1.4L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