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嘉年华的音符 让世界充满惊艳的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很想在这个初秋和最爱的人去山顶浏览好风光,然后听着Lee Hom的《forever love》,回忆最初相识的情景;

  很想任湛蓝的海水慢慢淹过我们的脚面,看着阳光穿过我们的秀发,在海边小屋里我们一起体验Stefanie Sun的《first day》;

  炫音的CD盘,紫醉灯红的酒吧街,人群的嬉笑,舞池中爆发出U2当年的《vertigo》;

  第五大道、香榭丽街、铜锣湾… …华美与时尚的氛围让我们不能自抑,伴随着Lady Gaga的最新单曲,购物狂们开始变身。

  生活似音乐,音乐如生活。但是,天衣无缝的mix,还是很难实现上述的状态。如何将音乐带进生活,如何在生活中演唱音乐,我们需要一个辅助的工具。于是,新福特嘉年华驶进了我们的眼中。

  第一曲:新福特嘉年华与Beyonce的《Single Ladies》

  激昂的旋律,性感的步伐,鬼魅的眼神。美国流行天后黑珍珠Beyonce穿着火辣的舞服,跳着诱人的舞姿,唱着时尚前卫的单曲《Single Ladies》突现在聚光灯下。新福特嘉年华与Beyonce都是天生的歌者,更是音乐里的时尚icon。

  2009年Beyonce带着《Single Ladies》再一次征服全世界歌迷的耳朵,熟悉的R&B,熟悉的烟熏妆容,熟悉的“碧式”舞步,当“all the single ladies”唱响,我们的血液也开始逐渐沸腾。仍然是2009年,新嘉年华在千呼万唤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在手机、网络和音乐高速发展的e世代,高度性感兼具个性的外表往往是最具杀伤力的制胜法宝。超人气天后Beyonce以健康性感的形象,一路横扫全球音乐影视和时尚界。而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引人瞩目的惊艳造型,将运动感十足的活力元素充分融入设计理念,勾勒出如跑车般精巧动感的造型,让人一见难忘;大胆活泼色彩的运用,自信张扬,与Beyonce个性独到的时尚嗅觉如出一辙;而饱满的外表、动感的线条、大胆的造型,健康清新而性感,令人顺理成章地联想到Beyonce标志性的热辣曲线。

  Beyonce的成功当然不仅仅得益于她的绝美外表和性感身材,在美国人气偶像团体“天命真女”解散后,单飞的碧昂斯凭借对音乐的异常执着,以自主独立的黑人女孩形象用音乐倾吐着爱意或愤怒,并在女性中赢得了强烈的共鸣。而同样系出名门的新嘉年华,是福特汽车利用全球资源在“ONE FORD”战略下推出的首款全球车型。这款外形出众、性能优越的精品小车,更是牢牢的锁定了新一代独具慧眼的消费者。前不久,黑珍珠携手新福特嘉年华一起在北京为中国歌迷献上了最纯粹的美国音乐。

  第二曲:新福特嘉年华与Faye Wong的《当时的月亮》

  喜爱音乐的人都知道,越是节奏缓慢的音乐,越是悠扬的歌曲,越能体现出音响效果的好坏。

  在清风四起的海边,坐在新嘉年华里,放着《当时的月亮》,与爱人一起品味海面的蔚蓝风景。也许有人会质疑,新嘉年华这样的小车它的音响能承载着优美而空灵的歌曲吗?当然,新嘉年华刚上市的时尚型限量版增加了后座音响,可以让你发现车厢内弥漫的音符像是拥有生命的精灵,在你身体四周游弋着,呼吸着。不会太深沉,也不会太轻飘,关上车门,闭上双眼,静静聆听,发动爱车,缓缓地沿着海边前进,打开车窗,听海声、听风声、听沙声。“看,当时的月亮,曾经代表谁的心结果都一样 … …”车里放着音乐,车外唱着音乐,大自然与新嘉年华的合唱,婉转动听且大气,似音乐厅的荡气回肠。没有任何的杂音,这有得益于新嘉年华使用的的NVH静肃系统。

  这时你大可换掉CD,秀秀你的Ipod, nano。因为新嘉年华位于手刹前的开放储物槽其内的音频接口,还可以让用户轻松的放置并连接MP3播放器。

  第三曲:新福特嘉年华与Michael Jackson的《We Are The World》

  一首歌曲的价值不在于当年如何的轰动,如何为歌手赚足钱财,在乎的是这首歌是否会源远流长,为众人所传唱,每当响起时是否会让乐迷们回味无穷且历久弥新。《We Are The World》就是这样的一首歌曲,它不仅仅是Michael Jackson最伟大的作品,更是世界的声音。它代表着和平,代表着人类最无私的爱。每每听到这首歌,我们的汗毛还会竖立,肌肉会自然的产生一种抽搐感,这就是《We Are The World》的力量和价值。

  车也是这样。要让新福特嘉年华成为一部值得拥有的车,就必须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实现车主拥车的最大价值。所以,在确保新嘉年华拥有最新的设计和技术的同时,长安福特也做出了大量的思考和努力,保证了新嘉年华具有优秀的做工、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和专业的客户服务。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车主的拥车体验更多表现在车辆可靠性上。所以,长安福特对于新嘉年华耐久性的测试,从未妥协。为了达到这一标准,新嘉年华在其开发过程中,174部测试车经历了中国24个省份、总计170万公里、涵盖各种极端路况和严寒酷暑的苛刻测试,结果是新嘉年华表现出可以媲美很多大型车的耐久稳定性,保证了每一辆新嘉年华都能经受顾客最挑剔的眼光。

  而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贯穿新福特嘉年华开发始终的目标。新福特嘉年华的车体结构广泛采用了同级车鲜见的超高强度钢材,这使它具有固若金汤的安全车身的同时,还实现了车体重量的减轻,配合反应出色、高燃油效率的动力系统,使新嘉年华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也提高了新福特嘉年华的燃油经济性。电动转向泵仅在需要转向辅助的时候才工作,而不像传统的液压辅助转向泵在发动机运转时始终处于工作状态,由此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无论曲子的节奏是快还是慢,无论音乐的曲风是悠扬还是劲爆,新福特嘉年华都能以最独特的演唱技巧去演绎自身的风格。新福特嘉年华可以让世界充满跳动的音符。可以让你的生活在音乐的节拍中越发光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