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柯斯S-MAX逐渐被认可 乘坐舒适油耗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6:26  新浪汽车

图为福特S-MAX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麦柯斯S-MAX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80点上升至本周的183点,提高1.2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MPV口碑车型榜第9名。本周S-MAX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中性帖,负面帖。

  福特S-MAX属于MPV,而在造型设计上相对普通MPV更加活泼动感,加之兼具福特家族出众的操控性,是一款集运动与多变空间于一身的非常实用的多功能MPV。虽然各种原因导致S-MAX的市场占有率相对同级竞争车型较低,但并不影响慧眼识车的车友对其的格外钟爱。湖南车主“zhuyiming”表示,我2009年8月买的豪华版S-MAX,开着很踏实,已跑了5000公里,到过广州,去过张家界,这车坐起来很舒服,空间够大,感觉很好,非常值。

  S-MAX的油耗也是令车主们非常满意的地方。近日,山西车主“fu山水”利用工作之需,从太原到北京往返一个来回,测试了下S-MAX高速公路的油耗。车主表示,太原至北京一路下坡多于上坡;路上急少刹车,也没有急加速,不管上坡下坡发动机转速始终控制在2000-3000转;车内4人,保持乘员和物品配重合理;四个轮胎胎压2.55,全程空调,不开车窗;基本车速110,最高时速170,70升油跑了1070公里,平均每百公里油耗6.54升,真的不可思议。

  相对其他MPV车型而言,S-MAX有着自己显著的特点,但对于国内逐渐升温的MPV市场而言,若要顾客完全接受,还需要一个慢慢接受的过程。(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福特S-MAX高速公路油耗
《无悔买S—MAX》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麦柯斯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