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仅2.3有现车 让利幅度已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9:02  新浪汽车
蒙迪欧致胜仅2.3有现车让利幅度已达万元

致胜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一直是该公司在B级车市场的唯一干将,由于车型设计十分时尚,而且又拥有源自福特技术的动力和操控感,在沪上一直有很高的销量,今日笔者从沪上某长安福特4S店获悉,目前最热销的2.0L蒙迪欧致胜暂无现车,但是2.3L排量车型有1万元的让利,笔者咨询销售顾问获悉,2.0车型具体预定时间暂不确定,笔者想到外界一直盛传蒙迪欧致胜即将改款,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预兆。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销售价
(万元)
降幅
(元)
备注
2.3时尚型 17.98 16.98 10000 2.0车型全面无车需要预定
2.3豪华型 19.98 18.98 10000
2.3豪华运动型 22.38 21.38 10000
2.3至尊型 22.68 21.68 10000
2.3豪华运动导航型 22.98 21.98 10000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传承欧洲福特精湛的德国工艺,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凭借严谨的车身工艺、卓越的安全性能和诸多豪华配置,成为定位于更高目标用户群的卓越产品。严谨的德国工艺赋予了福特用户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ABS EBD EBA ESP各项辅助系统,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智能倒车雷达,全面提高了全车的主动安全性。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所采用的创新激光焊接车身技术,提高了车身强度以及抗扭曲抗变形能力,加上高强度吸能车身,极大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所搭载的DURATEC-HE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与此同时,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配备了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更平顺,冲击小,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强劲的动力系统,为其出众的驾驭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另外,最新的EUCD平台、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以及前后副车架,使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实现精准驾驭的同时,舒适性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在实际的驾驶中彰显大气与豪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