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沪上优惠1万元 购车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0:24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暗访到沪上福特4S店了解蒙迪欧致胜的行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蒙迪欧致胜的车价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如果消费者确定签单之后,还可以再有一些装潢礼包予以赠送。具体的需要消费者到店与销售顾问洽谈。现车方面,店方有部分现车能够供应,如果消费者有自己的特殊要求,则只能到店预订了。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蒙迪欧·致胜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3 时尚型 17.98万元 16.98万元 1万元
2.3 豪华型 19.98万元 18.98万元 1万元
2.3 豪华运动型 22.38万元 21.38万元 1万元

  

  在售后方面,致胜的保养费用并不算高,小保养一次的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也只有500元左右。相对中级车来说还是比较经济的。并且店方赠送4次保养,在目前的车市中并不多见。

  

  在保险费用方面,由于蒙迪欧-致胜的价格跨度相对较大,所以不同配置车型的保险费用也不尽相同。低配的保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而高配的则需要6000元不同。保险的费用还要按照消费者选择的险种和具体的保额来予以计算,店家也有为消费者准备保险的服务,想要购车的消费者也可以具体到店咨询。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