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优惠1万元 1.6L手动标准售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4:54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今年各经销商都过了一个肥年,为什么这么说?经过近日的几次采访,很多经销商经理都告诉编辑说“我们已经提前两个月完成了厂家完成的任务,而且还能卖出一个好价格,所以即使到了年底,也不需要像去年那样打价格战,或者现在比的就是哪家有现车,哪家就有优势。”

  笔者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广州地区马自达3有现车提供,而现在购买马自达3可以优惠10000元现金,而据华灵店的内部人士介绍,今年由于提前完成任务,所以即使到年底也不会有大幅度优惠。

马自达3
马自达3

  马自达3 1.6L做为技术马自达的最重要战略车型之一,采用了紧凑型B级轿车平台,搭载了Z6V-1.6L全铝合金发动机和四速手自一体/五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高达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2秒,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傲视群雄。在平台悬挂方面,采用了同级别轿车中少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高速稳定性;还采用了四轮大尺寸钳盘式制动器、10英寸真空助力器以及BA(机械刹车辅助系统)等高效制动系统,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制动性能,制动距离仅为37米,居同级别轿车领先地位;在安全性方面,马自达3 1.6L精确的发动机转速感应式HPAS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以及灵活流畅的变速系统,提高了车辆行驶中的避让能力,提高整车的操控性和主动安全性能;坚固的高刚性防撞和吸能车身,辅以双安全气囊,给消费者提供了高级别的被动安全保障。在经济环保方面,百公里油耗仅为5.9L,马自达3 1.6L的排放达到欧四标准。

  Mazda3 1.6L作为国内同级别轿车中的代表车型,采用了领先同级别轿车的平台技术,给消费者提供了优秀的产品性能和高一个档次的驾乘享受,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纵观国内近期推出的同级别车型,产品质量的好坏有待于市场的检验,但从质量担保期的期限来看,唯有Mazda3 1.6L质量担保期与国际接轨,长达3年6万公里,明显长于同类新车型。这充分体现了长安马自达对产品质量的信心。该车型的上市,必将成为那些追求时尚、注重生活品质、具有锐意进取精神的青年白领首选。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