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续国庆大让利 华普海景现金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1:54  易车网

  【深圳易车网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深圳市金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于该店购买上海华普海景1.8L车型,均可获赠价值10000元的优惠大礼包,其中包括:购置附加税减半费用(标准型:3114元、舒适型:3372元)、价值950元的交强险、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价值4000元的汽车装饰礼品。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华普海景 1.8L 基本型 6.9888万元 6.9888万元 10000元礼包
华普海景 1.8L 标准型 7.2888万元 7.2888万元 10000元礼包
华普海景 1.8L 舒适型 7.8888万元 7.8888万元 10000元礼包
华普海景 1.8L 豪华型 10.1888万元 10.1888万元 10000元礼包

 

华普海景

  海景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海景采用环舱双色内饰,简洁中透露优雅;四辐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瞬间愉悦驾驭者身心;方向盘角度可调,以最享受的姿势飞驰; CD+MP3、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诸多配置。

  

  海景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360度环绕,为驾乘者的安全提供了高度保障。

  

华普海景

  由于搭载了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技术的全铝1.8L发动机,海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之间的较好平衡。海景所搭载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全铝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02kw,堪比2.4L发动机;但百公里经济油耗6.5L,只相当于1.5L排量车型的油耗,其动力性能和综合油耗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