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0.8万 购车赠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8:34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广本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悦动全系最高优惠0.8万元,其中,1.6MT GL售9.28万元,1.6AT GL售10.10万元,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最新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结构更紧凑,车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

提前完成销售任务悦动优惠缩水只降5500元

伊兰特悦动外观

  悦动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在售发动机节油8%的目标。

  车身座舱隔板、立柱的强化设计、侧面防冲撞框架、优化的吸能区,多处加强的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作用。悦动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同时,配有ABS、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避免了气囊张开时伤及乘员。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