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沪上优惠1.78万元 最低售价15.2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34  新浪汽车
途胜沪上优惠1.78万元最低售价15.2万元起

途胜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途胜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近日笔者从北现4S店了解到:途胜2.0L车型现在有1.78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降幅请见下表:

途 胜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0 两驱手动时尚版 16.98 15.2 ↘ 17800
2.0 四驱手动豪华版 19.58 17.8 ↘ 17800

  途胜上市之后,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已经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至此,途胜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塔的风格,简洁利落。中控台上有嵌入式6碟CD、FM/AM及卡带,自动恒温空调(空调是数字式的,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等。自动恒温空调是数字式的,而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这一点是个小改进,带同时空调带车内、外气温指示,相对比较对南方地区的用户更加实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可两方向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降方向盘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途胜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前后盘式制动器,带 ABS、EBD、BAS、FULL-TCS,还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两侧A、B、C柱安全气帘,共6个气囊气帘。可谓是全副武装,途胜的4WD是智能适时四驱,在不同路面上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在野外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在两驱状态下驾驶者认为应该启用四轮驱动,可以直接用操作面板上的4WDLOCK按钮切换,车速在30km/h驱动锁传感器开始工作,当车速到40km/h时驱动管理系统自动切换成两驱。在长时间持续高速情况下,这款途胜的油耗为13L左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