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拍案惊奇》让“老谋子”瞄上20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若说现在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也许大家对《三枪》这个简化的名字更熟悉)一定榜上有名,“老谋子”的号召力确实不可小觑。当然,宣传上《三枪》也没少下功夫。昔日春晚上的“毕姥爷”也少不了为《三枪》的两个主演“外孙”加把火。

《三枪拍案惊奇》海报
《三枪拍案惊奇》海报

  为了《三枪》,“老谋子”可谓费尽心思。上《星光大道》做宣传只是其中之一。12月11日,在《三枪》的首映礼,除了几位大腕的到场,还将有一个重量级的明星会作为特邀“嘉宾”亮相,那就是东风标致207 (配置 图库 口碑) 。把汽车和电影揉在一起并不稀奇,套用一句专业词汇就是“品牌植入”,可把汽车放在张艺谋的电影首映会上作为特约用车可算是史无前例,更别提这台车是根本无法用到一个古装电影中的。那既然都在电影里没露面儿,这老谋子是如何瞄上207的呢?

图为标致207
图为标致207

  话说在最早的时候,“老谋子”分析出好莱坞喜欢有中国乡土味的剧情,喜欢艳丽的画面,他拍了,拿奖了,火了。可他并不满足,他要继续火下去,结果他不光拍了许多卖座的电影,还导演了奥运会开幕式和著名歌剧《图兰朵》。之前也许会有很多人怀疑:“张艺谋怎么什么都想干,他行么?”结果表明,跨界的成功使他更火了。

  一句“安红,俺想你”让张艺谋这个严肃的大导演与喜剧结下不解之缘,但纯正的喜剧却是张艺谋没有尝试过的,可以说《三枪》又是“老谋子”的一次创新。大家都说这次“老谋子”不再像《英雄》那样抓大腕了,可其实这里面的腕儿也都不小,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就连当绿叶的“毛毛”也是上过春晚的名角,更别提其中还有赵本山这杆喜剧“大旗”的助阵。由此我们也不难总结出一点:“老谋子”一直都是与时俱进的,而他眼光的精准也是毋庸置疑的。

  这里再回过来说他为什么瞄上了207。虽然从老谋子独到的眼光来看,挑这款车来为他的首映礼当车队一定有他的用意,肯定是因为207好,但到底哪里好需要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大家都知道,摄像出身的张艺谋喜欢艳丽的色彩。此次《三枪》里演员的扮相也是相当的花哨,有八种车身颜色的207刚好应了张艺谋这种喜好。

  再看这款车整体的感觉,207无论“外形”和“内心”都充满了动感和活力,同时也不乏时尚的气息。“老谋子”是很有“野心”的成功者,他的影片是拍给所有人看的,207也是一样,三厢和两厢的搭配让它老少皆宜。或许“老谋子”正是看上了这一点。

  东风标致207近期推出的三款周年特别版也无疑成为了双方合作的催化剂。“拉风版”、“家庭版”、“旅行版”这三个为满足用户的多方面需求而精准打造的特别版本,使207的形象更为丰满而有力。

  从最初的选角到后期的宣传,就连品牌合作也逃不过这位国际大导演的掌控,就因为这些细节的注重才让张艺谋一路走来,惹得一路喝彩。207也有幸被慧眼识珠,逃不了要沾个大“光”,归于万众瞩目的命运。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