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标致307全系降价9000 最低售9.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3:27  网上车市

  东风标致新307无论是1.6排量车型还是2.0排量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均比较到位的。不过307的是三款豪华版车型配备了前侧气囊和侧气帘、防盗报警系统、和感光式电子防眩目后视镜,提升了整体的安全性。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在新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降价9000,最低售9.78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厂家为了区分各车型之间的差异,往往体现在车身外形设计上,但是东风标致新307入门级车型与顶配车型没有太大差异。其中1.6L车型配备15寸铝合金轮毂,而2.0车型则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而豪华版车型则配备了真皮方向盘。

  图为标致307

  在娱乐豪华配置方面,东风标致新307的表现可圈可点,但豪华版车型和舒适版车型之间的差异也是比较明显的。三款豪华版版车型配备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智能恒温空调、双开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东风标致新307全系车型在音响及智能化配置方面还是比较突出的,智能协控系统、伴我回家功能、车窗延时关闭等配置都成为了标配,这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值得一提的是,新款307豪华车型还配备了蓝牙智能系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