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斩获多项“最值得期待”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32  新浪汽车综合

  年底岁末的各种车市盘点已接近尾声,在众多媒体形式各异的评选中,东风标致408尚未谋面,便荣膺包括《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最值得期待新车奖、《广州日报》“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评榜”最值得期待新车奖、《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奖、《齐鲁晚报》最值得期待车型奖等二十余家来自全国各区域主流媒体评出的重量级奖项。

  奥迪Q5、大众GTI、宝马5GT……2010年的重磅新车不可谓不多,但在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的视野里,408却成为他们眼中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一款尚未与公众谋面的新车竟引起如此大的关注,着实引人深思。

  此前,很多舆论的热议纷纷将广州国际车展预计为408的首发站,而在车展现场并未觅得东风标致408的身影,东风标致却发布了其全新的战略规划。东风标致408到底是款什么车?相信很多包括笔者在内的公众和媒体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这个问题。

  目前,我们能够得知的仅仅是一张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后尾部谍照、一张广州车展东风标致新闻发布会上流露出的408剪影图以及长4.68m、宽1.815m、高1.525m的“三围”。

  在与消息灵通人士的交流中,笔者得知一条重要线索:该车将是标致首次在海外全球首发的全新战略车型,同时其在研发初期神龙就投入了大量的技术骨干力量远赴法国与法方共同开发,在原始需求端就注入了大量消费者最为关切的“中国元素”。

  目前已知的大尺寸“三围”显然还只是其中一个方面,东风标致全新战略车型的身份以及东风标致创立以来最高端的车型系列似乎更能贴合“值得期待”的主题。虽然还未探知408的庐山真面目,但相信随着新车信息的进一步披露,上市后能收获更多切实的惊喜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和期待408的理由。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