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两厢1.4L品乐版让利4千 仅售7.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38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昆山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1.4L两厢207品乐版目前可以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消费者确定下单后还可以争取少量装潢类礼包的赠送。在车源方面,销售人员表示两厢207目前有现车,但颜色上可能并不是很齐全,因此购车时是提现车还是预订仍需要看消费者所选择的颜色而定。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207两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4L 品乐版 MT 7.68万 7.28万 4000元
图为标致207
图为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前鼻突出,其上的狮形LOGO比307系列还大一些。进气格栅和前部防擦条的设计和307一样,采用了大嘴版的路线。

  207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其中上深下浅的内饰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受,看起来比较高档;另一种则是纯黑色配色,加上金属质感的装饰,十足的运动风格以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需求。保养方面,标致207享受整车两年或4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74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