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4TSI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一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0:04  网上车市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继高尔夫6上市发布后,搭载1.4TSI引擎的迈腾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迈腾1.4TSI将替代迈腾2.0车型,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迈腾1.4TSI在外观方面与其它排量迈腾车型无本质区别,只是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了1.4TSI引擎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虽然距迈腾1.4TSI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通过以下的车展实拍看看其到底有着怎样的改变。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基于大众PQ46平台的迈腾1.4TSI整车长度虽然只有4765mm,但是为了保留PASSAT B6的原汁原味,迈腾1.4TSI在目前乘用车相继“加长”的时代背景下未作任何改变。在外观上它传承了大众汽车标志性的镀铬U形前脸基础上,饱满的车身线条更显圆润大气。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偏重于商务气息的黑色车身搭配车窗、防擦条等镀铬装饰件,显示了其高端、商务、大气务实的定位。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大众旗舰轿车辉腾颇有些相似之处,简洁而干练的车尾设计虽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却恰好留住了大众故有的经典。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车尾“TSI”的标识表明了迈腾1.4TSI的车型身份,由于迈腾是“B”级车,所以尾部并没有出现速腾1.4TSI尾部“1.4”的数字标识。此外,其车尾左下方的排气管并没有采用迈腾1.8TSI的双排气管设计,而是采用与迈腾2.0车型相同的单排气管设计。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迈腾1.4TSI车型由于搭载了体积更小的发动机,所以自身整备质量略有降低。虽然排量仅有1.4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