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晶版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亮相天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3:28  新浪汽车综合
水晶版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亮相天津(组图)

水晶版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亮相天津

>>>点击欣赏水晶版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实拍图

>>>点击欣赏:水晶版甲壳虫视频实拍

  2009年11月27日 天津,在圣诞和新年到来之际,一款由水晶装饰而成的新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敞篷车今日亮相天津海信广场,引得人们争相围观,并就此拉开了水晶版新甲壳虫展示活动的序幕。此举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了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这款经典车型的迷人魅力,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场充满梦幻色彩的视觉盛宴和最浪漫的节日惊喜。

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方向盘
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方向盘
香港知名影星刘嘉玲参加新车发布活动
香港知名影星刘嘉玲参加水晶圣诞树点亮仪式

  一进入海信广场,水晶版新甲壳虫敞篷车便映入眼帘。大量的、晶莹剔透的水晶在灯光的照耀下折射出迷人的光芒,令新甲壳虫敞篷车宛如童话世界中的梦幻之车,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驻足、欣赏。近看,水晶版新甲壳虫敞篷车的车标、方向盘、手刹柄、变速箱手柄等地方都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在新甲壳虫敞篷车红色车身的映衬下,更显得璀璨夺目。红色的新甲壳虫敞篷车车身和晶莹剔透的水晶装饰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为消费者奉献了2009年圣诞与2010年新年期间最亮丽、最浪漫的节日惊喜。而香港知名影星刘嘉玲在现场与水晶版新甲壳虫敞篷车“相互辉映”,并和现场的观众亲密互动,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华贵的水晶版甲壳虫内饰
水晶版大众新甲壳虫内饰

  大众进口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展示活动由大众进口汽车和施华洛世奇联手打造,全程将持续一个多月,覆盖天津、上海、深圳三大城市。除了面向公众的展示活动之外,大众进口汽车和施华洛世奇还将于12月6日在上海,12月12日在天津、深圳推出消费日活动,让更多新甲壳虫车主和车迷们一睹水晶版甲壳虫的风采。据悉,为打造这辆水晶版新甲壳虫敞篷车,施华洛世奇的技师们共使用了165,120颗水晶,花费了整整64个小时。施华洛世奇之所以选择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作为合作伙伴,正是源于新甲壳虫在汽车造型设计上经久不衰的时尚魅力,这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经典与时尚如出一辙。

  作为世界汽车历史上一款历久弥新的汽车产品,大众新甲壳虫凭借其穿越历史的经典造型设计和绚丽的车身色彩,成为引领时尚的城市精灵,引得无数时尚达人为之痴迷与追捧。而施华洛世奇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也是风靡世界的时尚代表品牌之一。此次水晶版新甲壳虫的推出,进一步呈现了甲壳虫经久不衰的时尚风采与经典魅力,同时也为时尚界增添了独特的展现视角,成为跨界合作的又一典范。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