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彩绘车巡游广州、大连、西安、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2:24  新浪汽车综合
新甲壳虫彩绘车巡游广州、大连、西安、南京

广州站

  2009年10月24日,八辆彩绘一新的大众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汽车在广州、大连、西安、南京四个城市的街头鱼贯驶过。经典的外型、靓丽的色彩、时尚的彩绘车贴设计,新奇有趣的互动活动,令活动现场宛如一场独特的城市嘉年华,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驻足观赏。10月31日-11月1日,新甲壳虫彩绘车还将继续在深圳、石家庄、昆明、杭州四个城市进行巡游展示。作为 “释放激情,再绘经典”新甲壳虫车贴设计大赛的升级,本次巡游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新甲壳虫的品牌内涵,实现他们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梦想。

大连站
大连站

  在简洁的发车仪式后,八辆新甲壳虫彩绘车在五颜六色的汽球簇拥下,由车迷们驾驶着从巨大的甲壳虫标识的拱门下出发,驶过现代简约的咖啡店,最城市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等精心设计的路段。红、蓝、黑、白、米色的新甲壳虫车,与花朵、卡通、自然、涂鸦等时尚元素巧妙融合,体现了出广大网友对新甲壳虫车的热爱,诠释了他们勇于表现自我,创意无限的生活方式。这些彩绘设计或热情似火,或清新自然,或温婉可爱,缤纷的色彩配上经典的车身造型,让人百看不倦、流连忘返。

南京站
南京站
西安站
西安站

  活动当天,主办方特别为每位驾驶彩绘车的甲壳虫车迷准备了“立拍得”相机,拍下他们与爱车一起巡游的照片,并收录在特制的甲壳虫相册中。此外,从香浓诱人的甲壳虫花式咖啡,到生动有趣的甲壳虫大头贴的拍摄,这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和各种制作精美的小礼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满意而归。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随处可见的新甲壳虫标识让城市的街道成为了甲壳虫车迷们欢乐的海洋。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新甲壳虫以独一无二的经典外型,加上大众汽车卓越的制造工艺,被全世界的时尚男女所追捧。从去年的奥运版彩绘车,到如今的“再绘经典”彩绘车,时尚经典的造型与引领潮流的彩绘文化相结合,成为新甲壳虫畅销不衰的基因密码。此次,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起的车贴设计大赛和全国巡展等系列活动,不仅展示了甲壳虫车迷们自由无限的创意激情,也再一次验证了新甲壳虫历久弥新的品牌活力,必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新甲壳虫的队伍。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