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副总裁苏伟铭:中国是辉腾最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

  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就是大众中国大张旗鼓地发布了“南方战略”,这也是大众首次在中国以集团的方式介绍大众旗下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进口大众在内的各个不同的产品。随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就其战略、品牌等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用8个字概括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战略指导思想:扎根中国,稳健发展。

  大众汽车在西南以及北方市场多年来一直处于强势地位,但对于华南地区市场份额的缺失一直是大众品牌的痛处,然而随着“南方战略”的发布,大众加快了开发该市场的步伐。苏伟铭透露,未来3年(2010年-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带来20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其中很多车型将充分满足南方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多款新车型将在南方地区首发,同时将设数百家经销商。该战略旨在通过对销售与市场、客户与服务、产品与技术、地区贡献等四个领域的提升,全面实现大众汽车集团在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南方六省及自治区的具体战略目标。

  另外,对于大家关注的进口车问题,苏伟铭透露,大众汽车集团最近正在开展一项布局,包括宾利,也包括兰博基尼等。他以辉腾为例说,辉腾在全球只是在德累斯顿这个工厂生产,该工厂一年的销量大概在4000-5000台左右。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中国市场一月能卖200多台,也就是说一年辉腾在中国能卖2000多辆,这也意味着中国已经是辉腾在全球最大的一个市场,而辉腾在中国的定制中心在全国总共会达到七家。记者马黎明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