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监事会批准购买卡曼 拟投产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18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大众汽车上周五(11月20日)宣布,该公司将购买德国老牌专业汽车装配公司卡曼汽车公司(Wilhelm Karmann)的资产,以创建新的汽车生产线,投产大众集团新的车型。

  大众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1年在卡曼投产,但是并未透露投产车型以及此次收购的财政细节。大众公司还将与Karmann公司和破产管理者进行最终谈判。

  大众当日发布的简短声明中提及,大众董监会已经批准大众收购卡曼的大部分机械设备和土地。到2014年,大众将在卡曼生产基地雇员约1000人。而在2010年,大众将聘用200人左右以准备投产。

  卡曼成立于1874年, 主要为各大整车厂生产车身及零部件,也为奥迪、克莱斯勒及戴姆勒代工装配多种类型汽车。受金融危机对全球汽车工业的影响,卡曼公司2008年以来接到的委托装配订单持续减少,业务逐步萎缩。自2008年数度裁员之后,它因财务危机被迫于今年4月8日向所在州政府递交了临时破产保护申请。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